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♥ Holiday


HEY !!
我終於滚上来了 =目

整個假期
喜·怒·哀·樂
都有

我很失敗 ,
都敗在 友情 ,  愛情 , 親情 .

友情  ::
很努力很努力 ,
可是 感情都變了 :(
對不起 .
是我不理解你們了嗎 ?
和你們 鬧在一起 ,
很開心 .
可是回憶不多 
但我很珍惜 ♥

親情  ::
這個家 , 整天有爭吵 .
是為了什麼 ?
少吵一天都不行 .
聽到都很煩 , 很討厭 >.<

愛情  ::
情愛的 , 那天看到你 .
你瘦了 .
照顧好自己 .
別讓我擔心 , 好麼 ?
* 請原諒我 , 原諒我不成熟 :(
說過 以後的路 ,
再辛苦 , 也要一起走.
現在的你 , 去了哪裡 ?


我多想知道 ,
當我喝醉了 ,
我會 喊出誰的名字 (╯3╰)
blogger
草莓 メ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