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♥ 高中 生活

高中 生活 .
真的是 TMD 的累 和 辛苦 !

我們沒有緣分 .
所以我打算和 ta 分手 !!
普數先生 , 你願意嗎 ? XD


前陣子 , 發生了些事 .
弄到我們 不愉快 :(
但是 !
我答應  你的事 .
我會做到 !
沒做到我就是 小狗 ! :D


最近 貪玩 !
開 了 個 page ^^v
草莓 メ醋
進去 贊贊下啦 ~
請你們吃糖糖 ❤

學生
都忙著 考試 >3<
大家 , 加油恩 !! :-*

大人
都忙著 事業 /.\
煩惱多多 :(
BY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