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♥ my status

我怎麼了 ?

最近很喜歡聽傷心歌曲 , 或許是被人傷透了心 .
我的心 , 被傷了一次 , 就不會有第二次被傷 ! =)

男生喜歡說甜言蜜語給女生聽 , 但是我不是那種女生 .
我要的是把我當公主的他 , 並不是隨便的他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成績 ,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?
這次的考試 , 隨便應付 , 被我搞砸了 , 升留級 , 就看這次了 , 真的要 阿彌陀佛了 ! T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假期 , 在家度過 , 悶啊!
誰人要約我 ? XD
記得留言在fb給我啊!: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笑容不要像彩虹,要下雨才能短暂拥有 ! :D
Happy Holi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