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♥那些年

又要過一年了。

姊妹、朋友,你們過得好嗎?

明年,我們各分西東,離開了芙中。

芙中畢業典禮結束那天,我不捨得。

貝說得對 :: 成績、很殘忍,把我們都分開了。


親愛的全部,明年我還能見到你們嗎?

我們還能癲在一起 走街嗎?

我們還能一起買同樣款的衣,穿出去走街嗎?

多個未知數,彼此都還不懂 ︶︿︶

我只知道,咱們的心,都還是在一起 的♥

我們之間都不能忘記彼此,都要保持聯絡嗯 (*¯︶¯*)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