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♥ 飢餓30營


早上 早早飄去學校集合 .
結果一個人影 都沒有 .
Eating Point 吃東西去 ;D

吃東西吃過攏 =,=
遲上巴士 , 夠下衰的說 /.\
一路玩玩玩 .
又到了 默迪卡 體育場 .
飢餓30 演唱會 ,, 開始噥 ~~~~~

---------skip-----------

晚餐 , steamboat 去 .
一人 RM20 ,, 吃到吐 0.0


那夜晚 ,
哭著說電話的心情 .
只有 ta 知道 .
謝 聽我訴苦 =)


他 是我唯一的男人 ,
不是你的 , 就別碰他 .
偶爾 我也會 吃醋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