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❤

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♥ Jusco

第一次 ,在學校 呆到 中午 12.30 =.=
自己搭bus去芙蓉 meet 芙蓉美眉們 ;D

去剪頭髮噥 /.\
表又對我說 :: ‘’又剪 ?!’‘
我就是喜歡 新髮型 ; )

純純4個15歲美眉 ,
竟然拿著大包小包
從 Converes 店 走出來 ,
雅水 ;D

很需要  我家男人 喂 !!
幫我set頭髮 XD
照顧我 , 保護我 , 好好愛我 ; )

WeiWern Lim :: 很 興奮 厚 , 能看到 照片 了 ; )



我的男人 ,,
我只希望 我們 回到 原點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